over 11 years ago

睡前看到 DK 在 twitter 講 Percona 有一場 Webniar 在講 MySQL index 的 best practices。

結果連過去看時發現已經結束了。不過還是不死心的註冊了一下…

大概半小時後系統通知影片和 slide 在 http://percona.tv 已經可以抓了…

內容講的蠻紮實。教了不少讓開發者判斷 Index 如何下、下得好不好的準則…

有時間應該整理成講義的…

===

打完這篇要去睡之前,又在 twitter 上看到 confreaks 丟出了新的 pry 影片 http://confreaks.com/videos/959-mwrc2012-prying-into-your-app-s-private-life。(前幾天寫過的 Pry :新一代 Debug 利器 )

← Pry :新一代 Debug 利器 Startup 別「找人」來上班,請「徵人」來上班 →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