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9 years ago

續前作:用 EC2 上的 Windows 玩 GTA 5

前一篇主要是在講怎樣用 Steam 的 Stream 玩 Steam 上有的遊戲。這篇是在講如何如何玩 Steam Library 以外的遊戲。

Steam 的 Stream 技術

用 Ctrl - ESC 逃獄 (不可行)

在可以玩 Steam 上的遊戲後,感到非常興奮,讓我想要去實驗嘗試更多種不同的遊戲。我發現 Steam 的客戶端有點像是桌面傳輸工具,就在想可不可以跳脫遊戲之後去玩其他遊戲。不過跳脫遊戲要用 Alt-Tab,這個指令送不出去,後來改用 Ctrl-ESC 可以順利逃獄。(我開 Tomb Raider 這類輕量的 DOSBOX 遊戲當 Bridge)

但雖然可以回到桌面。但是跑去執行其他遊戲,遊戲更新畫面送不回來。看起來一定還是要透過 Steam 本身的 Client 傳輸畫面回來。

用內建的功能

用內建的功能可以把有在 Start Menu 上的遊戲掛上去

但是像在 Origin 上的遊戲如模擬市民 3 ,紅色警戒 3 。

就只能用 exe 的方式掛上去

再把 Origin 從 Game 裡面關掉

http://www.technipages.com/how-to-stream-origin-games-over-steam

Happy Gaming

RA3

http://d.pr/v/1atr6

Sim3

http://d.pr/v/1aUyu

感想

我強烈建議喜歡模擬市民 3 的人,絕對要用這個方法去玩。

在 EC2 上跑模擬市民 3 竟然比我在家用頂標 2013 iMac (一台快台幣十萬,32GB 記憶體,SSD) 還要順暢 10 倍之多。過場不 lag,存檔不 lag。有股從此幹嘛花錢買厲害硬體的感想 Q_Q

← 用 EC2 上的 Windows 玩 GTA 5 What is Growth Hack? →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