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11 years ago

真是一個刺激的 Hack 週末。自從 Logdown兩週前推出,得到了不少好評,這股動力讓我們寫起 Feature 更加的賣力。

這個週末(是的。你現在看到這些功能,幾乎都是我們在週末寫的....), Logdown 推出了更多功能以及 Beta Plan:

首先是

Custom Domain ( Beta / Preinum required )

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 Custom Domain 功能

Octopres Import ( Beta required )

可以把 原先的 Octopress 文章壓縮打包成 zip 後,無痛匯入 Logdown 裡面。我們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測試 Wordpress 與 Movable Type 的匯入

Custom Handle & Custom URL

支援原先的 Octopress URL

綜合 Custom Domain / Octopres Import / Custom Handle & Custom URL 這三項。基本上把 Octopress 搬過來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File Uploader ( Beta / Preinum required )

很多朋友一直在問的 File 上傳功能,我們在週末也完成了。目前 Logdown 支援 File drag & drop upload, Flickr, Instagram, Facebook Photo, Picasa, Dropbox Upload!!!! (其實還有更多...)

目前暫定 Beta 是 100 mb,Prenium Plan 會是 10GB

單篇 Markdown 下載

如果只喜歡我們的 Editor 也沒關係,我們支援在 Logdown 寫完再下載回家貼到 Octopress,但是如果你可以考慮 搬家 那就更好了。

匯出功能

如果哪一天你不喜歡 Logdown 想搬回 Octopress 了,我們也提供了全站打包下載功能,會把所有的文章打包匯出,郵寄到你的 email 裡面。

目前的打包功能只有 Octopres Zip 匯出。我們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測試與開發 Movable Type 的匯出。

更多 syntax ( Especially for Hacker and Scienist )

Octopress Style Code Block ...

是的,我們支援了 Octopress 特有的 code block 寫法,會有 Caption...

  ``` css common.css.scss
    @import "reset";

  ```

Octopress old syntax

我們目前 porting 了 codeblockimg ,預計還會再支援下一個更重要的 gist 功能,敬請期待

Latex Support

是的,我們喪心病狂的支援了 Latex 語法。你可以透過加入 mathjax 來顯示 Latex 語法。而且直接可以在預覽裡面看到結果!!!

後續計畫:Beta & Preinum Plan

這兩週我們收到不少朋友的鼓勵與支持,所以我們很認真嚴肅的決定將繼續維護這個產品,而不只是一個 Hackathon 的 pet project。我本人的 blog 部落格也會在近期之內就搬到 Logdown 上。

Logdown 之後將會有 Preinum 收費的計畫。我們預計的收費計畫將會是 49 USD / year。為了感謝這段期間參與測試的朋友,在八月底前升級 Beta Membership 在轉換為 Preinum 時,我們將只會收取 24.95 USD 的費用。

以上宣布的這些 Advanced Feature,你可以在後台中找到升級頁面,Upgrade 成 Beta 後進行使用。

追蹤我們

你可以透過這兩個管道取得 Logdown 的最新消息。我們也會在重大 Feature 推出時,寫信通知大家。

← 升級 Rails 4.0.0 停看聽 把 blog 正式搬家到 Logdown:Why Logdown? →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